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3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3)

展开

  在爬上冷冻椅之前,我摸了摸我的小肖恩。虽然时间可能很长,但是冷冻时我们是不会有意识的,所以对我们来说只不过是睡一觉罢了,是吧?

游民星空

  他们母子两就在我对面的位置,醒来的时候,一睁眼就能看见,令我感到十分的安心。

游民星空

  然后冷冻开始了。“睡一觉而已,醒来的时候或许世界已经是几百年后科技发达的世界了吧。”我如是想着。

游民星空

  我完全无法想到的是那个带疤的光头,就这么在我面前抢走了肖恩,杀了她。这也是我最后一次看见,我的小肖恩,那个带给我希望的孩子。

游民星空

  直到又过了不知道多久之后,冷冻仓的门打开了,然而我可能是唯一活着的人了。

游民星空

  在111避难所里转了一圈,确认基本全灭,同时还找到了一些必需品。

游民星空

  期间我也见到了,长得比人手还长的蟑螂。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了?居然变异出这种见鬼的物种来?我抄起左手边的警棍抽死了这只爬虫。

游民星空

  避难所里的水很清澈,没有辐射影响,希望外面也一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