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31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31)

展开

  只不过从他们身上搜到的装备也不太差就是了,虽然都比不了星辰的追寻。

游民星空

  避难所的门,其实我不会开的。

游民星空

  但是pipboy就是避难所的出入证。

游民星空

  这里和111避难所截然不同。一眼就看得出,空间大了不少。里面得有多少人?

游民星空

  顺着楼梯往下走,这里的空间比我开始想象的还要大得多

游民星空

  这里他们的对话我算是听懂了,毕竟战前的美国就经常干这种事。

游民星空

  看起来这保镖也不简单啊,居然知道战前的公会就如此操蛋?说起来,战前的公会就已经是美利坚的毒瘤了。加入公会是需要交钱的,然后公会就认真的保障“公会成员”的利益,请注意,“公会成员的利益”。简单的说200年前的公会就完全不管公会成员以外的人的死活了,反正,他们也不是工会会员嘛,曾经我也见识过这种案子。算了,继续和你说这个事的话,又要想起不该想起的事了。

游民星空

  虽然他们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仍旧掏出狙击枪,用vats把其中一人爆了头,然后拔剑砍死了另一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