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41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41)

展开

  不过收获也不是没有,我在路上找到了黑松堡的动力中枢,拿到一个动力核心。

游民星空

  同时我还找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房间

游民星空

  虽然偏僻,但是里面藏着一个增加能量武器暴击伤害的摇头娃娃。就是那边摆着的,第二排第一个。

游民星空

  顺着路继续走,克罗格继续嘲讽我,我继续躲避着陷阱。

游民星空

  当时我的黑客技术还不够,当然现在也不够就是了。不然我就能直接打开那个门而不用走冤枉路了。

游民星空

  后来,我又发现了一个偏僻的房间。不过偏僻的房间里总是有好东西,可能是这几百年里不偏僻的地方都被走遍了吧。

游民星空

  就是这本书,内容主要是行动隐蔽方面的。然而就算学了这点小技巧,我的隐蔽能力也还是很差。

游民星空

  后来啊?后来克罗格邀请我和他当面谈谈,虽然我不觉得他会这么正直的和我面谈,但是我还是去了。毕竟我对星辰的追寻还是有信心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