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48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48)

展开

  曾经的联邦理工学院,我也去过那里,没想到200年后他们堕落如斯。

游民星空

  对了,谱例德温号的底层有个娱乐区,可以去喝点小酒,放松一下。但是兄弟会方面也没有消息,我很无奈

游民星空

  那时候,我只能考虑依赖墨菲妈妈的天眼了。现在想起来,前一句的意思是,我会去发光海。

游民星空

  中间一句意味着原子能教

游民星空

  而最后一句,我直到现在也还没读懂。这条线上也没有什么线索,所以我决定再去找尼克打探打探。

游民星空

  在钻石城,我看见了一名棒球运动员打扮的老兄。恩,虽然他对棒球的理解有偏差,你说棒球是什么?有机会的话吧。

游民星空

  不过老莫卖的一根球棒着实相当凶悍,如果拿上那个,再穿五件减少10%vats消耗的传奇装备的话……啧啧啧。

游民星空

  那时候派普还是没有放弃,什么都想知道。不过尼克比她精明得多,她什么也没知道的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