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洞穴二层图文攻略 洞穴二层地图及怪物打法详解

2015-11-18 21:12:03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荒漠依恋 我要投稿

第9页:迷宫区攻略(5)

展开

  这是暴动时后的裂缝,发出红色的光。裂缝和影灯基本一样,但是靠近它时不会扣取SAN,但是影灯会。

游民星空

  如果你不知道这些裂缝和影灯有多可怕,这些影怪会给你一个难忘的教训。

  在洞穴二层,最大的敌人就是这些影怪。(自己作死我也没办法..)

  暴躁猴

游民星空

  能量平静和复苏时,它们不会主动攻击你,但是会偷你洞穴,它们可以偷小切里面的0.0

游民星空

  如果你攻击它们,它们就会逃跑,跑得飞快....其他猴子会开始向你丢东西,被打中了不会损失生命值,但是会减少SAN因为它们扔的是shi...

游民星空

  它们的血大概和蜘蛛差不多,弄死它们后掉落2个香蕉2块小肉,还有....翔...

游民星空

  能量暴动时,它们会被暗影能量附身,变得具有攻击性,会主动攻击你。

游民星空

  但是如果你攻击它们,它们却不会逃跑,省事多了。(大概是它们智商变低了...)

游民星空

  在能量暴动的时候杀死它们,会掉落胡须,香蕉和小肉,可以利用它们来建造肉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