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上手指南

展开

游戏上手指南

游戏玩法

  注:请根据PC版、XBOXONE版键位对照表得出PC版的操作方法。

  地面行走:左摇杆控制行走,按住RT键可以自由跑酷,遇到障碍物按住RT键在奔跑时可以滑过去。

  当遇到一些矮小的通道时,RT键+B键可以快速滑过去。遇到滑轮机冲过去并且按RT键+A键可以快速升上去。

  攀爬:按住RT键+A键面对建筑物、杂物可以进行攀爬,RT键+B键可以从建筑物、杂物上翻下来。

  一边爬,一边按A键可以施展爬跳。进入窗户,就是临近窗户时按LB键就可以进入。

  战斗:按X键进行战斗,按B键进行反击,可以配以Y键的道具施展连击。

  按A键打破敌人防守,使用投掷物、枪械按Y键可以施展快速射击。

  进阶战斗:在战斗的时候使用Y键的道具攻击能够对敌人造成晕眩等效果,当敌人出招时的瞬间才施展反击能够对敌人造成击退,这反击能够施展出势不可挡连招。

  多重击杀是要在两名以上的敌人处于晕眩状态下,而且你靠近他们,敌人身体会出现白光,那么你能够按X键施展多重击杀。

  潜行:按住RT键切换低姿态或高姿态的潜行,按A键进入潜行模式,按A键离开潜行模式。

  在潜行模式时,靠近掩体能够紧挨着掩体躲藏。按RT键冲向藏身处能够躲进去。而只需要简单走进人群内,就可以躲藏在人群当中。

  暗杀:低姿态暗杀,靠近未察觉你的敌人,按X键可以暗杀掉他们。

  高姿态暗杀,就是你制造一些噪音吸音你的敌人进入你的暗杀范围,然后将其解决。

  空中暗杀,在高处按X键暗杀已经锁定的敌人。

  边缘或拐角暗杀,躲在掩体中对敌人进行暗杀。

  双重暗杀,靠近两名未察觉你的敌人,按X键可以同时暗杀掉他们。

  鹰眼:摁下左摇杆可以使用鹰眼,鹰眼能够将目标人物、道具显示为金色,敌人为红色,警察为蓝色,百姓为白色,同伴是绿色。

  鹰眼还能够在看到收集品之后,将收集品标记在地图上。

  解锁:使用撬棒打开门锁和宝箱的锁,按住对应键位即可解锁。

  投掷尸体:按B键抱起尸体,按X键投掷尸体。用尸体来吸引其他的敌人。

  弹射爪钩:按LB键使用爪钩,在爪钩上用左摇杆控制方向,RT键控制速度,当遇到下方有敌人时,按X键可以直接施展空中暗杀。

游民星空

装备

  近战武器:虎指拳环,是雅各布最爱的武器,它能够对敌人造成有效的伤害以及带有击晕效果。

  开山刀是亨利(绿仔)最喜欢用的武器,它是锋利的武器,但是击晕效果不佳。

  手杖剑,是伊薇惯常使用的武器,这是最强的击晕武器,但是它的致命程度就不及其余两样武器。

  远程武器:投掷飞刀和手枪都属于远程武器,远程武器可以在物品栏中制作。

  按十字键←选择装备远程武器,按住LT键瞄准并且按RT键或Y键发射。所有远程武器都需要弹药,你可以在商店中购买。

  当你的远程武器已经装备,按Y键可以施展快速射击。

  服饰:服饰能够提升你的属性,服饰主要分为了袖中剑和套装,袖中剑能够强化你的刺杀能力,套装会同时强化刺杀能力以及防御能力,雅各布有独特的腰带,而伊薇就有独特的披风。

  升级:你可以对你的武器装备进行升级,每件装备只能够升级一次。

工具

  枪械:投掷飞刀和手枪都属于远程武器,远程武器可以在物品栏中制作。

  按十字键←选择装备远程武器,按住LT键瞄准并且按RT键或Y键发射。所有远程武器都需要弹药,你可以在商店中购买。

  当你的远程武器已经装备,按Y键可以施展快速射击。

  烟雾弹:按住LT键瞄准并且按RT键或Y键投掷。当你的烟雾弹已经装备,按Y键可以施展快速投掷。

  烟雾弹能够遮蔽敌人的视线,你就能逃脱或施展暗杀。

  电弧弹:按住LT键瞄准并且按RT键或Y键投掷。当你的电弧弹已经装备,按Y键可以施展快速投掷。

  电弧弹能够令到敌人产生麻痹(无法感知周边情况)并附带一定伤害。

  投掷飞刀:按住LT键瞄准并且按RT键或Y键投掷。当你的飞刀已经装备,按Y键可以施展快速投掷。

  飞刀击中敌人头部基本是一刀死,另外飞刀还带有击晕效果。

  毒镖:按住LT键瞄准并且按RT键或Y键投掷。当你的毒镖已经装备,按Y键可以施展快速投掷。

  毒镖能够令到敌人发狂自相残杀,而且将毒镖打入火炉当中,毒镖会产生轻微的爆炸而毒气会波及周边的敌人,令到他们同时发狂。

  一旦感染到毒镖的毒气,感染者会在不久的时间之后就会毙命。

  口哨:按十字键↓吹口哨引诱敌人。

  消耗品:按十字键↑可以使用药品以恢复HP,而弹药则是远程武器所需要,你可以搜刮敌人的尸体或者是从商店中购买。

帮派

  保护者:警察、皇家守卫和保安守卫都是保护着,负责维护城市的法律和只需。在鹰眼视觉和小地图中,他们会标示为蓝色。

  保护着只会对实施暴力的对象抱有敌意。

  保护着都是强大的敌人,如果你试图对抗大量保护者,可能会被打倒。在必要时逃脱并消失。如果你免不了要使用暴力,试着别让他们看到。

  侵略者:侵略者包括敌对的暴徒帮众与圣殿骑士。在鹰眼视觉和小地图中,他们会标示为红色。

  圣殿骑士一看到你就会攻击,暴徒帮不但会攻击你,也会攻击黑鸦帮。

  把侵略者引到保护者身边,可以利用保护者作为优势,当侵略者试图犯罪时,守卫会攻击他们。

游民星空

兵种

  士兵:是最常见的敌人类型,他们运用近战武器,也会施展简单的连击。

  凶蛮兵:是动作很容易推测的敌人,但却力大无比,他们在近战最为强大,而且很耐打,不过机动性不足。

  放哨兵:看到你之后会吹哨,警告附近的敌人。他们的长处再与远程武器、高机动性,而且会试着保持距离不断开火。

  只要能靠近放哨兵,就可以轻松解决他们。

  执法兵:执法兵是很灵活的敌人。

  他们在追击时会投掷闪光弹让你暂时目不见物,还会分析敌方队伍的忍术,站在战略重点。

  尖兵:尖兵是动作迅速、没什么作战技能的敌人。他们在发现不对劲时会冲去叫援兵。

  护甲兵:护甲兵是高生命力的强大敌人,他们可以在近战攻击中造成强大伤害。最好能避开他们,或是直接抛开,不要冒险战斗。

游民星空

冲突

  侦查:侦察计量,如果你出现在一位警觉的敌人视线中,他们就会发现你,在敌人头上会出现一个侦测符号,表示他们看得见你,接下来侦查伎俩会逐步提高,象征他们的攻击型。

  在管制区域中,就算你没做什么惹人注目的事,只要停留在敌人的视线范围就会被注意。脱离敌人的视线,在他们注意到你之前避开冲突。敌人靠得越近,认出你的速度就越快。你可以运用潜行模式来减缓被发现的速度。

  如果侦测图示变成闪烁的黄色,敌人会开始搜查你的下落。

  如果侦测图示变成闪烁的红色,敌人会开始攻击你。

  警觉:猜疑状态,敌人会对他们目睹的任何暴力行动作出反应,当他们头上出现图示时,代表正在看着你。如果有人开始怀疑你,小地图也会变成黄色。

  猜疑状态提高,当一位敌人对你起疑心的时候,在他们面前作出任何暴力行为都会提高他们的警觉,导致他们发动攻击。如果你继续进行这些暴力行为,敌人会开始出声警告,接下来动手攻击。

  冲突,如果敌人和你发生冲突,小地图会转红,知道冲突结束为止,当他们头上浮现红色图示时,就开始追你。

  保护着的调查,当保护着听到一些值得怀疑的事,但不知道谁起的头,他们会展开调查。任何在附近行使暴力或是可疑的对象,就有可能被认定为这起事件的罪犯。当保护着调查尸体时,他们会把过错归咎于调查区附近的可疑人士。

  管制区域:管制区域是当敌人发现你时会立即展开攻击的区域。在这些区域记得使用隐匿策略来避免冲突。管制区域在小地图上会以红色显示。

  最后募集位置:当你脱离一名或多名追击中的敌人的视线,变回出现一个最后目击位置剪影。敌人会前往你的最后目击位置找你,利用这个机会潜行出这个区域。

  消失:想要避开不必要的战斗,消失是十分重要的能力。

  脱离视线,想要逃离冲突并消失,你必须脱离所有对手的视线。要办到这一点,你可以活用巷弄、进入一扇窗户、运用绳枪快速抵达屋顶,甚至可以使用烟雾弹。一旦脱离视线,最后目击位置轮廓就会出现,表示现在是躲起来的好时机。

  躲开敌人,一旦脱离视线,敌人就会四下寻找你。确保躲得很好,直到搜索结束为止。你可以保持移动远离他们的视线,躲在角落或是藏身处,混入人群之中,甚至爬上屋顶。在搜索结束之后,小地图会变回原来的颜色,你已经成功地消失了。

  冲突之后,当你成功消失之后,敌人会回到原本的例行工作、不过,他们会记得你,往后看到你就会起疑。

游民星空

记忆与活动

  19世纪的伦敦:此时为工业革命士气,在社会的快速变迁下,工人阶级遭受冷库的打压。重新体验双胞胎刺客雅各布及伊薇·弗莱的记忆,看他们建立黑鸦帮来打败暴徒帮、推翻圣殿骑士,并拯救伦敦的居民。

  你可以完成金色记忆来体验整段故事;参加红色征服行动来掌控伦敦的行政区;或是参加灰色的赚钱行动来为黑鸦帮购买升级。每吨记忆都会提供金钱(英镑)、武器及装备等奖励,你可以利用这些奖励来强化雅各布及伊薇。

  此外,你也会获得技能点数;利用这些点数解开新的技能,并借此提升等级,伊薇和雅各布就能从新手刺客逐步成为刺客大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