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6页:支线.伙伴行动简介

展开

支线.伙伴行动简介

  导读:因为以下的伙伴行动重复性较大,所以只作简单介绍。

克拉拉:拯救童工任务

  100%同步条件:不能触发警报

  简介:征服地区支线任务之一,你需要到达一家工厂内解救童工,他们可能会处于工厂楼层或工厂外围的庭院内。

  一贯的做法就是从工厂大楼的高层寻找着手点进行突破,从高而下进行暗杀。

  所有的暴徒都可以不杀,但是工厂的老板必须杀死。不触发警报的办法一是将警钟毁掉,二是将所有人都暗杀。

  只要将孩童全都救出,那么黑鸦帮的成员就会占据了这个工厂。

葛林:占领帮派

  100%同步条件:销毁计划书or救出盟友

  简介:征服地区支线任务之一,暴徒帮会占据一处地带,弗莱姊弟需要歼灭该地区的所有暴徒。

  而同步条件有可能是销毁计划书,那么就需要在这个禁区内寻找出存放计划书的楼宇(一般都有看守),然后触碰计划书就可以将其烧毁;而救出盟友,是一些黑鸦帮的同伴被当做人质,最好是杀剩最后一名暴徒才救他们,那么盟友就不容易牺牲。

葛林:狩猎圣殿骑士

  100%同步条件:多种暗杀技巧

  简介:征服地区支线任务之一,以各种各样的刺杀方式暗杀圣殿骑士是这个伙伴行动的特点。

  你可能会用到炸药、马车(撞击)、空中刺杀、毒镖(使到两名目标同时中毒)、转角暗杀等,所以要密切留意同步条件的提示。

艾柏林:抓捕罪犯

  100%同步条件:目标不死亡

  简介:征服地区支线任务之一,在一些禁区内会有罪犯,最好的办法就是引发骚动,然后目标会跑出禁区,这时候上前追捕,那么就不会有其他敌人追击。

  这时候挟持目标,将其放入箱型马车内,然后运送给艾柏林即可。

內德:抢劫

  100%同步条件:无

  简介:內德的抢劫任务分为了禁区/路面抢劫马车、护送马车、抢劫火车、抢劫船只。

  禁区抢劫马车需要暗杀掉禁区内的所有敌人,然后将马车送达目的地。

  路面抢劫马车与护送马车有雷同之处,同样是在路面发现这些物资马车,一个是抢,另一个是直接坐上去,然后都是送往目的地。

  抢劫火车稍微有难度,首先要追上该列火车,不能用传送,否则一刷新抢劫的火车就会刷新在另外的地点。登上火车之后除掉火车上的敌人(可以刷把人踹下火车的成就/奖杯),然后搜刮每节车厢的公文箱获取宝物。

  抢劫船只,最后从船的尾部着手,将敌人暗杀的同时对物资进行标记,到达目的地码头后会有盟友将货物搬离。

托尼:比赛

  100%同步条件:无

  简介:比赛分为了拳击和赛跑。

  拳击最好是让雅各布参加,因为雅各布具备特殊的战斗技巧,另外最好学会首攻、回血、连击等技能,也就是超8级才参赛,这样的话拳击赛会变得更简单。

  赛跑里头也分了两类,一是赛马,二是跑酷。赛马的关键就是先拔头筹,然后不许对手超越,防止对手超越的最好办法就是使用马车撞击对手的马儿。跑酷就比较难,主要是有时间限制,所以尽量不要失误,跑酷一般都不会使用绳枪。

丘吉尔:刺杀间谍

  100%同步条件:不被发现or收集情报

  简介:第一次世界大战征服地区支线任务之一,玩法与狩猎圣殿骑士雷同,也是到达一个地方暗杀间谍。

  其100%同步条件有可能是不被发现或者是要搜刮情报。

  那么全程就需要暗杀,另外记得杀死间谍之后搜刮他们的尸体获得情报。

丘吉尔:防空

  100%同步条件:无

  简介:第一次世界大战征服地区支线任务之一,只是打飞机的任务,期间会有暴徒登船攻击莉迪亚,这时候要脱离炮塔进行还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