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BOSS图鉴与打法一览 仙剑系列全BOSS图鉴大全

2015-11-19 15:43:5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天河星落之逐月 我要投稿

第109页:屠肆

展开

屠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偷窃:狂龙香*2

  分析:挺过20个回合即可,灭天魔锤全体掉血80%,立刻用五气连波顶上。但要想打死也不难,战术见楼下。

  屠肆战法:

  1在进入京城时在武器铺把能卖的都卖了,买15根雁翎枪(温慧目前最好武器,价格10400,15根就是156000文钱)在开打时当暗器扔,一次打掉血1300,15个就是19500,而它的血量是34000,减去这个数还剩下14500,交给南瓜和絮儿绰绰有余。

  2在从血濡回魂出来之后先别进双溪,回阳名百纳把仙术都练满,把五灵轮吸满。

  3以星璇此时的“气”值来看,一共可以施展3次“缠”,但如果星璇遭到对方的普攻的话气还会增加。

  4因为20个回合的判断依据是以屠肆走完20次行动条来判断的,而且它的速度又只有4,所以立刻甩减速砂别客气,这样一来他就很慢了,我方行动次数更多。

  5保证温慧不死,专门对付它的灭天魔锤(星璇此时还没有承天载物)

  6当心它的夺魂,一旦有人中了立刻要马上拉起来。

  就是这样啦,它的经验虽然不算多但足够你升级了,祝你好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