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BOSS图鉴与打法一览 仙剑系列全BOSS图鉴大全

2015-11-19 15:43:5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天河星落之逐月 我要投稿

第148页:欧阳慧

展开

欧阳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她的行动很有规律。

  第一回合:发动特技“雷鸣刺”,单体六重物理攻击,伤害大约为65*6=390,小姜此时正常等级血量约为850左右,所以这一招还是很疼的。

  第二回合:召唤4个雷球。

  第三回合及以后,当场上存在雷球时(无论多少个)有75%几率发动特技“雷球环绕”,威力与雷球个数成正比。

  第一次发动“雷球环绕”以后,下一回合给自己加“雷屏”免疫雷系伤害。

  战术:第一回合我方先动,给自己吃一个铁树籽加坚盾,这样一来她的雷鸣刺伤害变为30*6=180左右就好多了。再就是她招出雷球以后一定要马上用火4炽星陨打掉,否则4个雷球的AOE技能满血都残。如果你实在扛不住了的话可以吃个白虎牙或八魂玉,血量不能低于500.幸亏她血薄。而且她攻击你你的回气很快,狂龙迅影斩大约每3个回合就能施展一次。只要小心一点,她还是不难打的。

  (PS:这就是我的小姨妈的五成实力吗)

  11穹武(第一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