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BOSS图鉴与打法一览 仙剑系列全BOSS图鉴大全

2015-11-19 15:43:5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天河星落之逐月 我要投稿

第165页:姜世离&戾枭

展开

姜世离&戾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一些大神告诉我仙五里边有个“武器抗性”,这是个什么东西?

  偷窃:无

  分析:姜世离无法被击败,精低于40%时会立即补满。战斗中注意姜世离的各种火属性法术攻击,及时治疗,集中攻击戾枭,只需要将戾枭击败即可结束战斗。如果对方2人同时用大招,估计我方就要灭团了,所以关键点在于让一方的招数无效化。推荐给全体加上火屏状态(法术或者道具朱雀羽),这样姜世离的攻击就变成给我方补血了,战斗轻松很多。戾枭的双防非常高,多用特技和合击进行攻击,暗器和五灵兽攻击道具也可以多用,雨柔不在建议给小蛮武器贴符“强阳”,基本神氛阵可以全体加血1500;大失血就用圣息愈创,可以补2500+但是要注意回神,尽量不要落入没血也没神的地步(同时补大量血和神的道具很少的)。

  Ps:想要打死姜世离的话就只能全体隐蛊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