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BOSS图鉴与打法一览 仙剑系列全BOSS图鉴大全

2015-11-19 15:43:5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天河星落之逐月 我要投稿

第178页:雪女

展开

雪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从现在开始就正式进入了场场瞬秒boss的黄金时代。有人说的她的人质设定很变态,但其实也没什么,因为她有一个致命弱点:血薄。

  战术:开战之前给姜承装备土属性的武器蛛影含沙(在属性克制的情况下物攻伤害高达150%!越到后期越吃香)前三分之一正常打,打到快招村民的时候就连携技伺候,还没死的话就上兰瑕和兰承合击,还有皇甫的耗气40的特技“天和剑”,在村民死之前的2个回合里怎么也能打死,实在不行的话就给姜承吃烤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