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BOSS图鉴与打法一览 仙剑系列全BOSS图鉴大全

2015-11-19 15:43:5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天河星落之逐月 我要投稿

第180页:楼兰王&二砂虫

展开

楼兰王&二砂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两只砂虫会吸取主角灵力为鬼王所用,吸满3个就会放大招“叛恩空碎阵”,循循善诱称号就没了,但若先杀虫子,群魔乱舞称号又吹了。只能一开始就集中火力猛攻,善用携和合,普通模式5回合送下场还是可以的。

  两个虫子,左边的物防低,右边的法防低。

  然后说一下双称号打法:

  1上场四人为龙溟,凌波,姜承,暮菖兰(其中龙溟锁定上场)因为他们的合击都是单攻。

  2龙溟是十大主角里面速度第二快的(仅次于厉岩)如果此时他已经22级的话就可以先于敌人第一个行动。

  3上来先放连携技,4连即可(也就是要点对3次)不能再多了,否则虫子死了。

  4之后加各种状态(减缓灵魂碎片增加速度),注意善用溟波合击和承兰合击,不打虫子只打楼兰王。要是放不了合击的话就甩4级单攻仙术(不能用水4寒泉术,因为鬼王有水吸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