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BOSS图鉴与打法一览 仙剑系列全BOSS图鉴大全

2015-11-19 15:43:5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天河星落之逐月 我要投稿

第186页:三皇一体

展开

三皇一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如下:

  1三个面打死一个就算赢,不像仙二摩诃禅寺里边的那个三头怪转个头血量就满了。

  2伏羲减气强神,女娲减神强精,神农减精强气。所以尽量保持女娲方向,不可以长时间神农方向。

  3两个灵是这样子的:例如面对你的是伏羲,如果你打掉女娲之灵,则轮到它行动时神农会转向你。此外它过了一定回合以后(也可能是打掉一定血量以后)也会自己转向。

  4每次它转向以后,第一次行动必定是释放在场效果(减x强y)所以这一回合属于绝对安全回合。

  5若是因为打灵而转向,则它转向以后不等我方行动,直接放出大招“巨神天地遣”。我全队38级平均血量1400,这一招伤害在600左右。

  然后就没什么了,建议让瑕板凳。3个称号还是不难拿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