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BOSS图鉴与打法一览 仙剑系列全BOSS图鉴大全

2015-11-19 15:43:5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天河星落之逐月 我要投稿

第189页:炎舞

展开

炎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这个炎舞也比20年后变态,她基础伤害不高,但由于所有攻击均为火属性,所以每一次出手都会叠加一层在场效果--------灼热,共五层,使得每位主角在行动时先扣除一定比例的精,叠加伤害很可观,可以用水系仙术灭,但会大幅消耗神,理论上讲20回合后就连99级瑾轩也放不了冰咒了。个人建议每两层灼热灭一次,既保证血量又压制住耗神。

  如果你想拿到称号的话,那就给姜承装备水属性的璇冰引魄,让速度快的厉岩倒出手来给自己和姜承烤鸭,再就是让宝玉顶着灼热加血(这种方法也很划算,毕竟宝玉的群奶不是盖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