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11页:感知-偷窃

展开

SPECIAL感知

  感知指的是你的环境察觉力和第六感,且会影响VATS的武器命中率。

游民星空

  我用命中68的手枪站在正好身躯命中68的位置,1感知情况如图

游民星空

  10感知情况如图

游民星空

  感觉95就是满了。游戏没设置96-100 毕竟近战攻击几乎是必中,但是还是有打不到的时候。

  45到67的变换比较有参考价值吧。增加了差不多50%的命中率,但是我只加了9点(1点到10点是9点没错吧)。所以差不多应该是每级加5%

偷窃

游民星空

  感知 I 偷窃 ★ 需要 1 级 扒窃几率增加25%

  感知 I 偷窃 ★★ 需要 6 级 扒窃难度已降低50%,你可以在某人的道具栏中放置燃烧手榴弹。

  感知 I 偷窃 ★★★ 需要 15 级 扒窃难度已降低75%,还可以偷窃已装备的武器。

  感知 I 偷窃 ★★★★ 需要 30 级 偷东西难度降低了两倍,而且可以偷已装备的物品。

  这么辅助的一个技能居然有4个等级

  偷窃这个技能要比想象的更好用!

  如果你是潜行流,已经达到隐身流的地步了,那么你偷窃就拥有了战术价值。别人缴械都是打或者被打,你直接就能缴械,还能减防,非常imba。所以潜行流后期可以尝试。

  注意几个不能偷的——动物,机器,机器人。好像就剩下人和变种人还有尸鬼了。因为你潜行到身边人家是会发现你的,而且也没啥可偷的。面对boss疲软的技巧个人觉得稍微有点不好用

  对自己人下手则要小心谨慎。如果你要通过偷窃刷动力核心,队友最好带着壮壮,让他停留在一个不起眼的位置。能刷好感。其他队友都是负面的。(其他能通过偷窃刷好感的同理)

  不玩潜行流的,这个技能只能对自己人下手了。不靠bug帮忙想要发家致富,就只好牺牲一点节操和技能点了。

  推荐度:不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