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15页:感知-破坏专家

展开

破坏专家

游民星空

  感知 V 破坏专家 ★ 需要 1 级 你的爆裂物造成的伤害提高25%,可以在任何化学工作台制作爆炸物。

  感知 V 破坏专家 ★★ 需要 10 级 你的爆裂物造成的伤害提高50%,且获得手榴弹的投掷弧度。

  感知 V 破坏专家 ★★★ 需要 22 级 你的爆裂物造成的伤害提高75%,且影响范围更大。

  感知 V 破坏专家 ★★★★ 需要 34 级 爆炸物可获得双倍伤害,VATS的地雷和手榴弹可以获得加倍爆破伤害。

  被轻视的一个技能(有吗?)。如果你是枪械派,感知足够(近战派不需要感知),这个技能还是非常不错的。本来爆裂物诸如破片地雷,破片手榴弹的数量就不算少,威力又很大,又范围伤害,还可以和重武器中的导弹和核子炮双重加成,是很好用的。

  不过这个要看个人喜好。刚才说过经商流要点这个技能。也可以打造爆破流专属流派。只可惜这个流派需要大量的财力支持,所以仔细想想还是经商流(或者说经商流和爆破流就是一样的加点不同称呼)。

  要不然为啥那么多人开了控制台,都冲着这个流派去了~只要有bug一样的资源,这个流派就是神挡杀神。

  需要注意操作,别把自己炸死了,所以可以适当学学修铠甲。

  推荐度: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