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2页:力量-大联盟

展开

大联盟

游民星空

  力量 II 大联盟 ★ 需要 1 级 奋力一击,近战武器伤害值提升20%。

  力量 II 大联盟 ★★ 需要 7 级 近战武器伤害值提升40%,且有机会能让敌人缴械。

  力量 II 大联盟 ★★★ 需要 15 级 近战武器伤害值提升60%,且有更高机会能让敌人缴械。

  力量 II 大联盟 ★★★★ 需要 27 级 近战武器伤害值提升80%,且可以击中面前所有目标。

  力量 II 大联盟 ★★★★★ 需要 42 级 近战武器双倍伤害,且有机会让对手残废,或者来记大满贯轰掉他们的头。

  分析:大联盟对应的武器为所有近战武器(排除上面说的拳击类)。这类武器能够格挡,攻击距离有限。

  从此可以正式说说近战流。因为弹药稀缺等各种原因,近战成为了一项非常好的选项。主要方向有隐形流,装甲流和VATS流。而无论哪种流派,都必须点此技能。其他非近战流派也很容易到达力量2,枪械为主要攻击方式的作战风格也不与近战相冲突,所以即便不以近战作为主要攻击方式,在点数富裕的前提下也可以点此技能。

  隐形流:潜行流强化版,关键在于拿到有【迷彩】效果的防具或者隐形的装甲。近战潜行的优势在于伤害加成更高。PERK合理的话命中也更有保证。属于十分强大的流派之一。缺点在于前期没有迷彩,不能隐身,保持潜行比较墨迹一点。必要技能为闪电突袭(敏9,潜行也是必点的,但是要求的敏捷少,就不提了,后面同样),工匠(力4),推荐独行侠(魅3)。视要不要装甲来搭配科学(6智)。

  因为近战神利器洛克威尔强棒(VATS模式减少40%的AP消耗,比任何普通拳套武器耗AP都少),用运气等加成VATS输出也是十分可行的。扎根(9力)这个技能可以同时增加近战输出和近战防御,而且在【闪电突袭】长距离攻击下一样享受加成,也几乎是必点。

  白痴学者(运5)或者地方领导者(魅6)也要酌情考虑,但正是游戏开始后要优先升级潜行类技能。

  装甲流:就是穿动力甲近战。并不是不能潜行,只不过没有迷彩还浪费了动力甲的防御。动力甲能提供很多的力量加成,本身对近战就很有优势。必要技能为工匠(力4),强烈推荐闪电突袭(所有纯近战流派我都推荐这个,敏9),扎根(力9),科学(智6)。剩下推荐白痴学者(5运)和地方领导者(6魅)

  VATS流:其实就是上面两种流派另一个方向增加输出手段。必要技能为工匠(4力),闪电突袭(9敏),强烈推荐幸运四叶草(运9),扎根(9力),剩下还是地方领导者(6魅)

  因为一上来就遇到近战两个重要技能,所以篇幅很多,后面就没这么多说的了。

  推荐度: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