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33页:魅力-独行侠

展开

独行侠

游民星空

  魅力 III 独行侠 ★ 需要 1 级 没有同伴冒险伤害减少15%,负重还可以增加50

  魅力 III 独行侠 ★★ 需要 7 级 没有同伴冒险伤害减少30%,负重还可以增加100

  魅力 III 独行侠 ★★★ 需要 49 级 没有同伴冒险使得伤害增加25%。

  潜行流必备PERK!带个不能随时隐身的队友难免什么时候就出事了。但你自己就很安全。伤害减少不是增加伤害抗性那么悲剧,而是直接从数值上减。就这一个技能完爆所有耐力技能。

  不过如果你想要刷好友的PERK,可以后面再点这个技能。可以带狗,不过真正潜行的时候要随时控制它在不被发现的地方站好。

  推荐度: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