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34页:魅力-攻击犬

展开

攻击犬

游民星空

  魅力 IV 攻击犬 ★ 需要 1 级 你的忠狗可以咬住敌人让你有更多机会使用VATS攻击。

  魅力 IV 攻击犬 ★★ 需要 9 级 狗咬住的四肢有可能会瘫痪。

  魅力 IV 攻击犬 ★★★ 需要 1 级 你的狗咬住敌人时可能会导致敌人失血。

  本来魅力4是不太容易的,但是土地领导者的存在让魅力6成为标配,这个技能还是能点出的。

  既然这样,这个技能也是十分厉害的。

  等你刷够友好度,获得想要的PERK了,就赶走那些猪队友,体验一下什么叫做人不如狗吧。

  真是越跟人接触,就越喜欢狗。这家伙还是很管用的。

  较高的负重,不会偷走你的动力甲,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讨厌你,能帮你拉住无论多么强大的敌人。

  不过其实只要咬住了就行了,也不需要瘫痪和失血。

  推荐度: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