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35页:魅力-动物朋友

展开

动物朋友

游民星空

  魅力 V 动物朋友 ★ 需要 1 级 用枪瞄准任何比你等级低的动物都能获得安抚的机会。

  魅力 V 动物朋友 ★★ 需要 12 级 成功安抚动物后可以煽动他们展开攻击。

  魅力 V 动物朋友 ★★★ 需要 28 级 成功镇压动物后可以给他们特定指令。

  没用过的技能,我就主观臆断一下——什么垃圾技能

  分析完了

  推荐度:不推荐

  其实废土上还有一个流派,叫做魅力流。

  这个流派必须熟悉怪物的分布,必要技能是所有说服类技能和察觉力(3魅)

  你的攻击方式与众不同,就是要举枪让一个敌人作出违背他良心的事情……

  加点就加在魅力和运气上,然后计划好如何从危险中脱身(是耐力还是敏捷)。

  魅力流不和其他流派兼容,不玩这个流派的就不用点这个流派技能了

  这个流派最重要是熟悉地图怪物等级分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