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36页:魅力-地方领导者

展开

地方领导者

游民星空

  魅力 VI 地方领导者 ★ 需要 1 级 你可以在工房聚落之间建立供给线。

  魅力 VI 地方领导者 ★★ 需要 14 级 你可以在工房聚落建造商店和工作台。

  终于到了魅力系的核心技能了!!!

  魅力流的加点就是为了这一个技能而准备的!!!

  效果是能建立聚落供给线

  方法就是找一个有人的聚落,工坊模式按E选中一个人按Q派往一个城市,然后这两点之间的供给线就建立了。

  a连接b,b连接c,a和c也就自动连接了。所以清晰的线路安排应该是所有聚落派往某一个聚落。

  二级让你可以在聚落造商店工作台。这个技能是让你的生活更方便的技能。

  大多数的聚落都少一点什么工作台,唯独很早很早出现的(第二个出现,你就在那里邂逅了狗肉)红火箭工作台是全的。

  如果你不能做到自己建工作台,那你只能在红火箭开发新型武器了~不知道为啥就是很不爽。

  反正一阶也学了,二阶也学了吧。

  聚落里面很多非常重要的建筑,例如垃圾回收站,造水场,武器商店(补充弹药)

  推荐度:极推荐

  反正你也会点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