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51页:敏捷-双枪侠

展开

SPECIAL敏捷

  敏捷是你的整体运动能力与反射神经程度,会影响VATS中的行动点数以及潜行能力。

游民星空

  关于敏捷的ap增加已经测试过了,结论就是10级增加一倍。推荐想要敏捷流的初始9,那个摇头娃娃就好了。还有很多药可以加敏捷。

  另外敏捷对潜行时的行走也有帮助。

  因为潜行会触发特别夸张的伤害倍率,所以潜行流非常吃香。又不见得和其他技能冲突,所以敏捷很多流派是要点很高的。

双枪侠

游民星空

  敏捷 I 双枪侠 ★ 需要 1 级 非自动手枪增加20%伤害。

  敏捷 I 双枪侠 ★★ 需要 7 级 非自动手枪增加40%伤害,并增加范围。

  敏捷 I 双枪侠 ★★★ 需要 15 级 非自动手枪增加60%伤害,射击范围变得更远。

  敏捷 I 双枪侠 ★★★★ 需要 27 级 非自动手枪增加80%伤害,且其攻击可以解除对手武装。

  敏捷 I 双枪侠 ★★★★★ 需要 42 级 非自动手枪造成双倍伤害,攻击有更高几率能让敌人缴械,甚至瘫痪一个肢体。

  手枪本身的性能比较成问题。而且最好还是改成自动武器。所以这个虽然可以解除对手武装,甚至瘫痪肢体,还是不十分好用

  推荐度:不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