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52页:敏捷-突击队

展开

突击队

游民星空

  敏捷 II 突击队 ★ 需要 1 级 自动武器增加20%伤害。

  敏捷 II 突击队 ★★ 需要 11 级 自动武器增加40%伤害,改善盲射命中率。

  敏捷 II 突击队 ★★★ 需要 21 级 自动武器增加60%伤害,盲射命中率增加更多。

  敏捷 II 突击队 ★★★★ 需要 35 级 自动武器增加80%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畏缩。

  敏捷 II 突击队 ★★★★★ 需要 49 级 自动武器造成双倍伤害,且有更高几率可以使敌人畏缩。

  不需要感知的支持,就能增加盲射率,把感知的那个技能一下就甩出去一条街。

  畏缩还是一个挺好的控制技能。尤其自动武器射速快,这个几率并不低(比那个狙击枪的可强多了)

  枪械流必备的一个技能

  推荐度:推荐

  所有一直按就能打出去好多次的武器就是自动武器,享受这个加成。步枪手枪霰弹都可以改成自动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