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57页:敏捷-忍者

展开

忍者

游民星空

  敏捷 VII 忍者 ★ 需要 1 级 远程偷袭可使一般伤害提升2.5倍,近战偷袭可使一般伤害提升4倍。

  敏捷 VII 忍者 ★★ 需要 16 级 远程偷袭可使一般伤害提升3倍,近战偷袭可使一般伤害提升5倍。

  敏捷 VII 忍者 ★★★ 需要 33 级 远程偷袭可使一般伤害提升3.5倍,近战偷袭可使一般伤害提升10倍。

  从5倍到10倍之间到底经历了些什么?怎么看那个地方也应该写6啊?

  真的是10吗?

  就算是6,也是极其厉害的技能。就是说你潜行能秒杀任何小怪,潜行爆击能秒杀任何BOSS。

  只要你能潜住,就有极大的输出。

  怪不得潜行流如此的吃香。

  推荐度: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