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60页:敏捷-功夫

展开

功夫

游民星空

  敏捷 X 功夫 ★ 需要 1 级 在V.A.T.S.中射击对第二个以上的目标造成的伤害可以提升25%。

  敏捷 X 功夫 ★★ 需要 26 级 在V.A.T.S.中射击对第三个以上的目标造成的伤害可以提升50%。

  敏捷 X 功夫 ★★★ 需要 50 级 在V.A.T.S.中射击对第四个以上的目标可直接造成爆击。

  他没说,只有枪能触发这个技能。

  其实这个技能挺难触发的。因为你要同时在可视距离当中有多个目标,这个就挺难。

  近战不能触发,让华丽的多目标闪电突袭没有加成,稍微有点遗憾吧。

  这个游戏毕竟不是无主之地,不会在BOSS旁边总刷出来一堆小兵(也不知道是帮BOSS还是帮我)

  直接爆击虽然很有诱惑力,不过触发条件实在困难~~~

  推荐度:不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个图一个是拿弹簧刀有睡魔加成的,一个是没有睡魔加成的,潜行造成的伤害完全一样

  狂暴

游民星空

  要求:与壮壮(Berserk)亲密度达到满级

  多亏你与壮壮(Berserk)的亲密关系,当你生命值低于25%时,你会增加20%近战武器伤害。

  嗯看到这个,再想到刚才智力10的技能忍无可忍,突然知道怎么回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