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64页:运气-神秘客

展开

神秘客

游民星空

  幸运 IV 神秘客 ★ 需要 1 级 神秘客会时不时出现在V.A.T.S.中出手相助。

  幸运 IV 神秘客 ★★ 需要 22 级 神秘客会更常出现在V.A.T.S.中。

  幸运 IV 神秘客 ★★★ 需要 41 级 神秘客会经常出现在V.A.T.S.中。他每杀死一个对手,就有一定几率补充爆击条。

  神秘客的出现必然源于着VATS的释放。他的出现意味着敌人被秒杀。这是一个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的技能。因为一条ap,一些手枪能打出10+的次数。这样神秘客非常容易帮忙杀敌。只是不知道他会不会触发死亡冲刺。

  另一个疑问是,为什么我打传奇怪从来没触发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