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66页:运气-爆击强化

展开

爆击强化

游民星空

  幸运 VI 爆击强化 ★ 需要 1 级 爆击增加的伤害提升50%。

  幸运 VI 爆击强化 ★★ 需要 15 级 爆击增加的伤害加倍。

  幸运 VI 爆击强化 ★★★ 需要 40 级 爆击增加的伤害变为2.5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不加技能的伤害对比。下面的那个是爆击后的。

  奇怪,明显不是前者的2.5倍,甚至都没有翻倍,怎么回事呢?

  我分析,应该是让爆击提高普通攻击的0.5倍,1倍,2.5倍。话说这个1倍和2.5倍跨度略大啊

  就是说本来爆击是普通攻击的3.5倍,加了技能变成了4倍、4.5倍,6倍

  即使是这样,这个技能仍旧是十分优秀的。爆击这件事,如果加了很多的敏捷和运气,根本就不是个事。

  推荐度: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