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70页:运气-跳弹

展开

跳弹

游民星空

  幸运 X 跳弹 ★ 需要 1 级 敌人的远程攻击有时会回弹跳射,反而造成自己直接中弹身亡。越接近死亡,几率越高。

  幸运 X 跳弹 ★★ 需要 50 级 敌人发射的子弹跳弹打死自己时,有一定几率补充你的爆击条。

  这个就是死亡BUILD最后一个需要组的技能。代价是10运气。所以运气流特别容易后期组出濒死BUILD。

  如果不濒死,这个几率就略微感人了。你不会希望为了触发这个技能,敌人一直射你的。

  而动物类的敌人,射出来的都是毒,极其致命,你绝对不会想用这个技能反杀!其他近战boss不会触发这个技能。

  如果你是运气流,这个技能前期不需要点。直到你要演化死亡BUILD的时候,这个技能才变得异常关键。

  推荐度:不推荐

  最后说一点运气流。纯运气流需要强大的敏捷支持和武器支持。前期最有潜力的就是手枪。说以双枪技能是运气流必不可少的技能。

  之前还说手枪不推荐~有点想改……

  运气流因为有不断的爆击支持,所以非常强大。如果刷除了某神枪的队友perk,那么不需要感知技能也能拥有极其优秀的命中。

  一个PERK毁了一个SPECIAL

  然后就是相信自己的运气,大胆去干吧!

  反正最后土地领导者的技能你还是要点出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