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76页:感知为主的V流派

展开

感知为主的V流派

  说一下以感知为主的V流派。

  流派核心技能在步枪手 狙击手 穿透器 集中火力 科学 双枪侠 行动派男孩 移动标靶

  出门技能点 感知9 敏捷5 智力5 运气5

  拿到special书给智力,能出科技

  游戏开始加点顺序是 白痴学者 双枪客 步枪手 科技 集中火力 穿透器 行动派男孩 狙击手

  主要的进攻方式就是开V瞄脑袋。通过手枪节省AP的特点不断的增加对头部的命中率。头部命中可以达到二倍的伤害,非常超值。

  科技主要是为了加强一开始的镭射毛瑟步枪。

  这个加法对于潜行要求前期不高。对于BOSS级的敌人就只好猥琐一点,离远了打。

  必须等到命中有了一定保证之后再开始加幸运流派的技能。但是前期可以加一点神秘客来对抗BOSS。

游民星空

  我最近拿到的一把枪。

  发现了一个刷传说武器特别好的地方(触发容易敌人简单读档迅速武器给力)

  先说激怒 暴怒状态的敌人是分不清敌我的!不过爆击才能触发有点恶心。一般被爆击的敌人都快死了,没有机会反杀队友了

  咳,说一下刷武器地点。111号兄弟哨站

  进门不远会看到一个受伤的兽人,不要立刻秒杀他。在看到他的时候存档。想办法射他一下别射死,射偏都行,让他触发警报。触发警报的时候才开始刷怪。生存难度下出现的兽人高几率出一个传奇。虽然是兽人,对于我来说也就是一锤子,算是非常好打了(一楼刷4个,2楼刷一个。2楼那个经常找不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点高几率出10mm手枪。最好的肯定就是它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