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收集攻略 战役模式大师五星成就及全钻石收集图文攻略

2015-11-20 10:16: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bsqok 我要投稿

第2页:五星成就通关-战役第二关

展开

五星成就通关-战役第二关

  英雄战役相对步兵来说恰好相反,你必须要进入坑洞而且带AI(高手可以不带。),选择英雄高手建议:韩苏洛。新手建议:莉亚公主。

  首先几个英雄我个人是不会用光剑路克,手短不说,突进去被围马上跪而且没有加血技能,对于只能死一次的大师路克是下下选择,帝国拜占庭皇帝也有一个加血技能但是放电同样手短。

  进入坑洞后选着以下地点如图:

游民星空

  你的后面是墙壁,左右两个入口进入敌人有限,最前面的敌人最多,而且不会三面同时来人,你只要照顾好对面的洞,左右进入敌人也会先干你的小弟,大批敌人如果用韩苏洛最好别用机枪塔,用速射技能很快就无冷却射光。用莉亚公主大批敌人就靠你的机枪塔了,挨揍你能有加满血技能嘛,反正就是保证自己不死。敌人少了2个多了4、5个,都杀光等3秒不出人就跑过去捡战利品,洞口有可能有1-2个守分的也无大碍,直接解决捡完立马回到原位。因为第3批以后高等步兵就出现了。这样很快你就会刷到100分。

  步兵战役不建议这样做,因为毕竟你不是英雄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