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支线任务-神秘的肉

展开

支线任务-神秘的肉

游民星空

  前往长脖子鲁柯斯基牌罐头工厂,位置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进到工厂前厅,看到一名商人和工厂主西奥多发生争执,说他的罐头产品有质量问题,害一些人生病。最后两人没谈拢,商人愤然离去。

  和西奥多交谈,得知有些罐头受到辐射污染,可能是鼹鼠跑进机器里。于是,主角答应帮他解决这个麻烦。

游民星空

  进到后面的车间,上楼梯看到一个控制台,用按钮可打开下面的舱门,进去收集不少的补给。继续上楼梯,找到上部升降机,乘它到地下室。

  这时系统广播说电梯被管制,退路被切断了,显然是西奥多干的好事,现在得另寻出路解决掉他。

游民星空

  用终端机打开安全门,进到储藏库看到那些所谓的肉,都是野外遭受辐射的怪物,这里甚至还有狂尸鬼和辐射蟑螂出没。穿出储藏库,由左手边的墙洞钻过去,来到水渠区域,沿着管道走到水渠的另一侧。

游民星空

  穿过几片水渠无路可走,这时要潜入水中游过一条管道到另一边,解决掉出现的发光种怪。来到下一座大厅废墟,由对面的楼梯爬到高空的天桥上,沿天桥走到对面回到工厂区域。

游民星空

  解决掉炮塔上楼梯,打开一道铁链封锁的门,回到此前的场景。

  在这个位置看到西奥多站在高处的办公室里,换上步枪远程狙杀他,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由空中的天桥绕到那间办公室,从西奥多的尸体上搜取一把钥匙,用它可打开出去的捷径。旁边的大箱子里有几件护甲,桌子上有本杂志《垃圾城奸商传》,向小贩购物时获得优惠价格。

  在终端机上面拾取议价娃娃,它的属性是-商品获得5%的优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