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9页:支线任务-凯伯宅邸的秘密(1)

展开

支线任务-凯伯宅邸的秘密

游民星空

  杰克猜测这些攻击精神病院的掠夺者就是上回偷走包裹的那批,如果他们服用了未经释释的血清,就不难解释为何那么容易打倒爱德华的手下。

  杰克的家人都超过400岁了,依靠那种血清来停止老化。那血清的副作用也很强,能够提升力量,增加身体的防御力。

  血清来自他的父亲罗伦佐,被关在那间帕森斯旧精神病院。他在阿拉伯挖掘到一件考古文物后,就开始拥有奇怪的能力,非常的焦躁和暴力,他只好把父亲关了起来,并在牢房里设置了抑制场,弱化他的能力。

游民星空

  前往帕森斯州立精神病院前和杰克会合,两人一道进入建筑,保护杰克朝办公室行进。

  在走廊的门后一些掠夺者在商量着如何掠取更多的“魔法果汁”,开门和这些家伙展开枪战。

游民星空

  保护杰克进到他的办公室,找到负伤倒地的爱德华,得知掠夺者乘电梯去了地下室。

  杰克透过终端确定那些人已经破坏掉地下室的几道安全门,但禁闭室的亚伯拉梅林力场仍起作用。看样子他们下定决心要找到罗伦佐,现在得帮杰克进入地下室。

  在离开办公室前,从桌上拾取魅力娃娃,它的属性是:魅力永久上升1点。

游民星空

  离开办公室来到后面庭院,清理完掠夺者由对面的脚手架爬上去,钻墙洞进入建筑。

游民星空

  建筑里有些狂暴化的掠夺者,是那种神秘血清造成的。

  一路保护着杰克前行,沿着炸开的楼板和墙洞一层层的跳落下去,最后找到一部货梯下至地下室。

游民星空

  出了货梯解决掉一名狂暴掠夺者,杰克用钥匙打开一道门,两人成功的进到控制室。

  杰克看到掠夺者已经攻到这里,准备关闭掉亚伯拉梅林力场,释放禁闭室里的罗伦佐,于是他操作终端打开了安全门,让主角进去阻止掠夺者。

  在清掉所有掠夺者后,此时有两种选择:

选择1:释放罗伦佐

游民星空

  上前按动禁闭室的开关打开牢门,罗伦佐从里面走了出来,扬言要杀掉所有的人,和主角约定前往凯伯宅邸。可以看到他头上戴的东西,就是那件给他带来超能力的文物。

  此时不要离开,进到禁闭室里,从桌子上拾取《麻州外科期刊》,造成的部位伤害+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