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页:支线任务-凯伯宅邸的秘密(2)

展开

  回到凯伯宅邸,主角指责杰克囚禁罗伦佐的私心,而爱德华也觉得他“治疗”罗伦佐的话说不通。主角魅力高的话能够说服他相信罗伦佐并没有疯,导致爱德华倒戈。

  这时罗伦佐出现在二层平台,施展超能力杀死了在场所有的亲人:儿子杰克、女儿爱默琴和妻子威廉明娜。

游民星空

  上楼和罗伦佐交谈,得到神秘的血清,以后还可以从他这里领取,但每次只限一份。神秘血清的作用是暂时抗辐射-36000,提升伤害抗性50,并增加5点力量。

  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探索凯伯宅邸,在储物室里有只大箱子。罗伦佐的房间有份冒险日记,里面详细记录着他获得古代神器的经过。桌子上还有份《麻州外科期刊》,造成的部位伤害+2%。

  从爱默琴的尸体上搜得爱默琴的密码,前往她的房间登录终端,里面有她写的日记。

选择2:杀死罗伦佐

游民星空

  按照杰克说的话去做,在大厅的四角各有一部设备,用来产生亚伯拉梅林力场。将三部设备的手闸全部推上去,使禁闭室里充满致命的Z波辐射,这样罗伦佐就被杀死了。

  回到控制室和杰克交谈,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一周之后再回到这间控制室,杰克对那件古代文物的研究有了初步进展,赠给主角一把罗伦佐文物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