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5页:支线任务-恶灵婴弑

展开

支线任务-恶灵婴弑

游民星空

  此任务在巫术博物馆触发,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在巫术博物馆的西侧发现一具尸体,调查得到哈特大兵的全像卡带。在哔哔小子上面播放卡带,得知他们一行在博物馆中遭遇莫明的怪物,不幸罹难。

  本任务开始,由尸体不远处的通道口进入博物馆的地下室。

游民星空

  进到地下室后发现目标地点在楼上,这里到处摆放着阵旧的家俱,灰尘扑簌落下,一些穿着时装的蜡像站在其中,有种《鬼屋魔影》的诡异气氛。

游民星空

  沿楼梯到二层,这里有更多的模特聚集在一起,似在听着什么演说。

  穿过墙洞来到另一边,在这里遭遇到一只60多级的死亡爪,强悍无比。将它击杀掉。

游民星空

  调查卫生间里的残肢断臂,从里面拾到李小队长的全像卡带。播放卡带得知他们小队深入死亡之爪的巢穴,破坏了很多的死亡之爪的蛋,只取出一颗完整的蛋。正是这个原因,死亡爪才一路从林恩森林追到这里,将偷蛋的人们都给杀死了。

  录音中还透露一条信息:钻石城的威林罕打算收购这样的死亡爪蛋。

  在听完录音后,从卫生间的地上拾取一颗完整的死亡爪蛋。

  接下来有两种选择:

选择1:将蛋归还到死亡爪的巢穴

游民星空

  前往西北方的森林,将那颗蛋放置到死亡爪的巢穴中,任务完成。

  旁边的一只死亡爪不会攻击主角一行,而是试图去照料那颗蛋。

选择2:将蛋卖给钻石城的商人

游民星空

  前往钻石城将那颗死亡爪蛋卖给机器人商人威林罕,原先约定的是200瓶盖,魅力高的话可议价到500瓶盖。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