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6页:支线任务-大挖掘计划(1)

展开

支线任务-大挖掘计划

游民星空

  前往芳邻镇和芭比谈话,她正招集人马完成一大票生意,主角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魅力高的话可以说服她先支付50瓶盖。

  进到内里详谈,得知她计划要挖掘一份宝藏,要主角赶快去帮另两个人挖掘。

游民星空

  由她旁边的门穿出去,沿着地道下行。来到挖掘现场,两名工人被突然出现的泥沼蟹吓跑了,主角动手清除掉这些家伙。

  清理完毕和芭比说话,她说还需要找一个帮手,约定在钻石城会面。

游民星空

  来到钻石城和戴着厚重面具的芭比交谈,她说钻石城市长办公室下面有间保险库,它就是此次挖掘行动的目标。

  目前她还需要找到一名技术人员,用来有效率的挖掘隧道。他的名字叫梅尔,被关在钻石城的监牢里面。

游民星空

  解救梅尔的任务并不难,魅力高的话可以直接说服警官开门释放梅尔,毕竟梅尔也只有一天刑期了。或者你花掉300瓶盖来贿赂他,或者直接威胁他。

  来到监狱外告诉梅尔有关劫保险库的计划,梅尔说他曾和芭比合作过,芭比的话不能完全听信。好在芭比从不赖账,他同意参与计划。

游民星空

  回到芭比家下面的挖掘地,梅尔带着他的机器人桑妮雅已等候在这儿,他说桑妮雅能发射出音速脉冲,破开脆弱的墙壁,在地道中通行无阻。

  桑妮雅很快的破开第一道墙壁,主角冲在前面负责清理出现的泥沼蟹。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处废墟房间,这里有两块脆弱的墙壁,正确的出路是右侧墙壁,但笔者建议先走左边的楼梯上去,破开上面的墙壁进入一个隐秘地点,里面有一只传说级的泥沼蟹王,杀掉它能搜到一支震慑导弹发射器,在这个秘室里还有套动力装甲。

游民星空

  回到先前的房间,再让桑妮雅破开右侧的墙壁继续走,一路清理出现的泥沼蟹。清理完毕,破开一道墙壁,进入地铁站。

游民星空

  地铁站里遭遇狂尸鬼,他们虽然相较泥沼蟹要弱,但以数量和速度取胜。这里要和他们保持距离,运用VATS的时间凝固来击杀最近的。

  穿过车厢来到站台的另一侧,在两只柜子间找到脆弱的墙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