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支线任务-银衣怪客(1)

展开

支线任务-银衣怪客

游民星空

  这个一个比较长的支线。肯特在召集银衣怪客粉丝进行一个紧急任务,主角对此有些兴趣,便前往芳邻镇的记忆保管库见肯特。

  肯特对芳邻镇的现状感到沮丧,到处是抢劫和杀人犯罪,觉得需要像广播节目里的银衣怪客来拯救小镇,给人们带来希望。主角决定帮他完成愿望,前去找银衣怪客的戏服,波士顿那边有一件,是为电视节目制作的。

游民星空

  前往虎不理漫画店,由前厅的右后方找到楼梯爬上去,一直到四楼找到直播现场,从模特身上取得银衣怪客服装。

游民星空

  回去将银衣怪客服装交给肯特,他说自己不是当银衣怪客的料,顶多是当个管家之类的角色,因此这个银衣怪客还得由主角去扮演。

  得到银衣怪客服装和一些电话卡。

游民星空

  来到芳邻镇的街道,将广播切换到银衣怪客电台,不久接到第一个任务,前去杀掉韦恩•德兰西。

  这个家伙站在一条小巷里,可装备近战武器,趁其不备由身后偷袭。当然你也可以用VATS直接爆头。然后在尸体上放名片,PC版显示的是Y键,其实是空格键。

游民星空

  继续在芳邻镇的街道上游逛,听着银衣怪客电台。不久肯特联络主角,前去杀掉艾杰,这个家伙有两个保镖,可以一枪击杀迅速逃逸掉,也可以趁保镖转身用近战武器暗杀。

游民星空

  杀掉两个人后,再听会电台会出现新任务,前往第三铁轨酒馆找机器人酒保-白教堂查理说话,向它询问坎德拉的下落,得知她在芳邻街南边的水街公寓。

游民星空

  进入水街公寓,沿楼梯清理掠夺者并摧毁炮塔,在二层的房间里找到坎德拉,进入VATS模式狙头击杀,在尸体上放张名片。

  此时会出现可选目标,前去暗杀雪莉•提乐,这个任务和杀坎德拉相仿,她躲在二层的废屋墙角,不再赘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