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0页:支线任务-男人的自信

展开

支线任务-男人的自信

游民星空

  前往板凳旅店和瓦迪姆、叶菲姆兄弟谈话,得知钻石城电台的主持人崔维斯提他们的朋友,觉得崔维斯无论做什么都不够自信,所以总是失败者,因此想帮帮他。

  来到后面的房间找瓦迪姆详谈,他打算在旅馆里举行一场战斗,让他的一些朋友参与,主角要帮崔维斯赢得这场战斗,让他重建自信。

游民星空

  等到傍晚6点以后再到板凳旅馆,这时崔维斯已经抵达,果然有人向他挑衅。这时主角上前和他说话,让他自信一点,反正一切都有主角帮他。

  崔维斯于是鼓起勇气接受对方挑战,注意这里的战斗适可而止,尽量不要把人打死。虽然打死也没关系,因此那些挑衅的人可不是老板的什么朋友,而是真正的枪手。

游民星空

  将挑衅的人打得落花流水,狼狈逃窜,崔维斯喜出望外,连连道谢。

  再和瓦迪姆交谈,得知崔维斯暗恋着史嘉莉,他再次请主角帮忙,前去劝说史嘉莉和崔维斯约会。

游民星空

  在城中见到史嘉莉,这里可选择贿赂、威胁或说服的方式让她前去约会,当然得魅力足够高才行。

游民星空

  回到板凳旅店发现瓦迪姆被那些打架的人给绑架了,于是赶往钻石城电台找崔维斯帮忙,一起前去解救瓦迪姆。

游民星空

  赶往豆子镇酿酒厂,和崔维斯一道清理工厂里的掠夺者,一直攻到二层平台的房间里,进去解救出瓦迪姆。

  获救的瓦迪姆慷慨一笑,送给主角不少的药品。再和崔维斯交谈,这漫长的一天让他重塑了自信,可谓收获良多。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