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3页:支线任务-宪法号的最后一次航行(1)

展开

支线任务-宪法号的最后一次航行

游民星空

  在雕堡山的东方找到一艘搁浅的巨船,名为宪法号,它由一些机器人控制着,也就是说被人工智能所操纵着。

游民星空

  宪法号的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从废墟中找路上去,钻过一块盖板登陆到宪法号上。船上的机器人都中立状态,不要攻击它们。

  沿楼梯到上层遇到大副,它请求攻击,结果遭到舰长的拒绝,于是大家前往顶部甲板见舰长。

游民星空

  见到铁甲舰长,得知这艘战舰已搁浅在这里多年,需要主角帮忙修好宪法号才能启航继续任务。

  此时宪法号遭受攻击,到船舷处合上电闸,战舰的大炮会自动轰击那些拾荒人。

游民星空

  回到船舱和水手长说话,这里的机器人大都损坏,不过上次远征时带回来一些补给品,包括一些备用电线。

游民星空

  到旁边的铁箱子里拿电线,然后到附近的控制盒进行修理,选择更换新电线。身上有收集到的材料的话,也可以选择更换破损的电线。

  修好船上的三个控制盒,回去和水手长说话,得知船上的电力不稳定,需要寻找一些继电器。如果修理技能高的话,可以直接修好。

游民星空

  解决完水手长这边的问题,前去找领航员交谈,得知导引晶片被拾荒人窃取了,要求主角前往拾荒人的据点夺回晶片。此时巨舰尾部的升降机解锁,用它可以快速往来于地面和甲板。

游民星空

  前往宪法号附近的拾荒人据点,在这里遇到拾荒人的首领曼蒂和戴伟斯,说他们的目标是船上的那些机器人,对主角并无敌意,希望主角帮忙对付机器人,夺取巨船上的宝物。

  此时有三种选择:帮助铁甲舰长,或是帮助拾荒人,也可以先含糊其辞不作决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