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4页:支线任务-宪法号的最后一次航行(2)

展开

1:选择帮助铁甲舰长

游民星空

  尽管说要帮助铁甲舰长,这些拾荒人也是中立态度的,所以进到屋子没问题。不过你一拿柜子里的导引晶片就会触发战斗,需要杀出重围回到宪法号。

  将晶片交给领航员,它说导引雷达发信器发生故障,需要更换。

游民星空

  修理技能够高的话可以直接修理发信器,否则就需要前往波赛登能量轮机那里取回海神雷达发信器,它在屋角的一只箱子里。

  回到宪法号修理好发信器,向导航员汇报。

游民星空

  再和铁甲舰长对话,它说最后的任务是前往附近工厂取得涡轮辅助轴承。

  拿到队长营房钥匙,前往可伟佳装配厂,它就在主线任务中杰瑞德所在的房间,墙角的一只箱子里。

游民星空

  回到宪法号上,将轴承安装到涡轮机组上。

游民星空

  到甲板和舰长对话,它要主角见证宪法号的启航,它们将成为大西洋的守护者等一番豪言壮语。就在这时掠夺者发动攻击,主角要帮忙守卫宪法号。建议用狙击步枪优先解决火箭兵,若有掠夺者攻上大船,需要逐层清剿。

游民星空

  清理完毕再回去和舰长说话,得到最后指派的任务,前往附近启动辅助发电机。

  此时得到任务的奖励:舰炮枪。

游民星空

  来到附近建筑的顶部,合上电闸,目送着宪法号启航离去,消逝天际。

  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