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9页:支线任务-暴风雨即将来临

展开

支线任务-暴风雨即将来临

游民星空

  前往芳邻镇的瑞福大饭店,和维修工鲁弗斯交谈,他抱怨第三轨道酒吧里的酒非常难喝,然后说在瑞福大饭店维修时找到一个全像卡带,里面是酿酒机的收货通知,现在可能那个酿酒机仍然完好。

  魅力够高的话,可将报酬讲到400瓶盖。

游民星空

  前往东边的三叶草酒馆,开门进到地下室,消灭里面的发光鼹鼠,然后调查派崔克的终端机,阅读里面的各个记录,得知酿酒机的启动密码就藏在这间地下室里。从桌上拾取酒馆钥匙。

游民星空

  从楼梯跳到旁边的货架顶部,沿货架走到尽头找到一堆木箱,在上面找到“饮料哥密码”。

  用它进入充电舱旁边的墙上的终端,否则只有专家级的破解技能才能入侵。

游民星空

  使用终端激活充电舱里的酿酒机,它是一只机器人。

  酿酒机开始自检运行,接下来要护送它前往芳邻镇的瑞福大饭店。用酒馆钥匙打开旁边的盖板,直接来到户外。

游民星空

  这只酿酒机行动缓慢,主角要清理掉沿途出现的大量变种人,穿越这片街道废墟。

  将它送至瑞福大饭店,在大堂和鲁弗斯交谈并领取报酬,任务完成。

  以下几个任务归类在其它杂项中,没有任务名称,笔者随手起的任务名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