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页:支线任务-往上排列

展开

支线任务-往上排列

游民星空

  此任务在鼓丘食堂接取。鼓丘食堂位于自由博物馆的东方不远处,是野外的一间餐厅。位置如图所示。

选择1-帮助餐厅老板楚迪

游民星空

  触发任务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到餐厅和老板楚迪交谈,得知她儿子派崔克对药物上瘾,欠了药头沃夫甘一大笔钱,现在沃夫甘和手下上门讨债,楚迪自然不肯支付这笔费用。她请求主角帮忙解决那个药头,愿意支付100瓶盖。若主角魅力够高,可讨价还价三次,将价码提升至200瓶盖。

游民星空

  主角决定帮助餐厅老板楚迪,和她一道杀掉餐厅外面的沃夫甘和西蒙娜。

  完成后再和楚迪谈话领取报酬,同时开放她的商店,可以购买一些弹药和一些杂物。

选择2-帮助药头沃夫甘

游民星空

  和餐厅外面的沃夫甘和西蒙娜交谈,得知餐厅老板楚迪欠他们不少的药款。主角可选择帮他们讨债或加入他们的攻击。

  同样的,魅力够高的话可将报酬提高到200瓶盖。

游民星空

  进到餐厅和楚迪谈话,杀掉她或说服(恐吓)她交出所欠的钱。

  回到餐厅外面找沃夫甘领报酬,任务完成。同时开放沃夫甘的商店,他卖的是各种治疗药剂,不愧是药头,相比楚迪来说更有吸引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