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结局选择 辐射4全结局达成条件及图文攻略

2015-11-20 11:29:46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2页:学院结局

展开

学院结局

  大核融合厂任务选择学院

大核融合厂

  1.在学院到中断器传送到大核融合厂,解开终端器然后往回得到高层实验室密码,就能开启中间的电梯了。后面的和之前类似,电梯中途被损坏,然后接电。到底层开启辐射门,进去拿东西,出来和大型机器人战斗,清空核融合厂,再出来帮忙学院清理一些敌人完成支线。

  2.回到学院和艾莉汇报完成任务,开启压制住任务。

压制住

  1.先和父亲大人对话,再到葛雷庭院附近和民兵对话带他们进房间。

  2.进入房间后不用动手,学院的人会把他们干完,然后和恩立可对话。

  3.然后贴近门(这里的门打不开),隔着门和华勒斯谈话,完成任务。开启启动任务。

游民星空

启动

  1.先到学院和父亲大人对话,然后对着边上的麦克风说话,再和父亲大人对话。

  2.到钻石城的电台里,进去桌子下那三样东西,然后从左到右分别插入按钮、转盘、水管。接好后再回到学院,进入核反应堆放入装置,出来启动后。再和父亲大人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来到会议室坐下,等艾莉进来和她对话完成任务。开启到此为止任务

到此为止

  1.先和父亲大人对话,再去铁路HQ杀死黛瑟蒙娜。

  2.干掉黛瑟蒙娜以及铁路的主要成员就能回去和父亲大人汇报了,完成任务。开启飞船坠落任务。

飞船坠落

  1.先和麦迪森对话,然后到中断器直接抵达波士顿机场。

  2.这里要摧毁三个发电机,只要摧毁其中一个之后我方学院的援军就会不断赶来,三个全部摧毁到顶骇入自有至尊的机器。这里只要守住就行了,会有合成人来骇入。到100%后自动传送到远处完成任务。开启核能家庭任务

游民星空

核能家庭

  1.和父亲大人对话,学院路线完结看结局。然后就是自由活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