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结局选择 辐射4全结局达成条件及图文攻略

2015-11-20 11:29:46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4页:兄弟会结局

展开

兄弟会结局

  分子等级时选择兄弟会,完成方法一样就是制造点变为波士顿机场

  开启来自内部和电线之外任务

电线之外

  1.通过反射平台进入学院内控制终端器,这里需要载入网络扫描仪,往里面走按按钮会开启制度化任务。

  2.从学院出来后(需要完成制度化任务)把网络扫描仪交给英格兰姆即可完成任务。

制度化

  (完成方法和之前一样不重复)

来自内部

  1.在学院内找到麦蒂森和她对话(制度化任务时就能完成),然后在学院内部找到证据,需要开不少锁破解不少终端器,最后在终端器边上找到磁带。

游民星空

  2.然后向麦克森汇报完成任务,开启自由至尊再起任务。

自由至尊再起

  1.先和英格兰姆对话,走一段再谈一次。然后到普利德温号和麦蒂森对话。

  2.和英格兰姆汇报,然后到米尔顿综合医院去找强力磁铁,里面有大量近身攻击的机器人,地图比较绕需要几次做电梯才能到达。

  3.回到波士顿机场造4个电磁传动装置,再和英格兰姆对话,然后去航点回声那里和海伦对话,然后去航点回声那里和海伦对话,然后去铁卫哨点(南面地图区域外,依旧有大量辐射记得服用抗辐宁)。

游民星空

  4.进去有不少终端器但是只要开启桌边上那个就行了,门边上的终端器没意义。里面不少狂尸鬼,到底和NPC对话如果说服可以获得密码(不行就干掉)。然后用密码开门,进去安装炸弹。出来的时候有电梯,不过电梯上面有个发光的狂尸鬼非常厉害要小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回到英格兰姆那边汇报,然后开启自由至尊再和英格兰姆汇报完成任务,开启盲目的背叛。

盲目的背叛

  1.先和麦克森对话,再和昆兰对话,再跟着海伦走一段和她对话完就能离开了。

  2.去B监听站见到丹斯对话后可以干掉(不用战斗),然后回去和麦克森汇报就完成任务了。开启战术思考任务。

战术思考

  1.和凯尔斯对话,然后去老北教堂内部把敌人清空。铁路HQ内敌人火力非常强建议穿上动力装置,解决完后到终端器载入小帕姆破解密码就可以离开了。

游民星空

  2.再去解决迪耿,在菸酒药枪局地区办公室附件找到迪耿把他干掉,然后去凯尔斯那里汇报就完成任务了。开启战利品任务

战利品

  (完成方法和之前一样不重复)

  完成后开启战无不胜任务

战无不胜

  1.先和英格兰姆对话,然后上自由至尊插入铍振荡器,再下去启动自由至尊,然后一直跟着自由至尊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一路上只要跟着就行了,所有的敌人都会被它干掉,到目的地保护它清理一些敌人,然后它会炸开一个通道,进去后任务完成,开启核能选项任务

核能选项

  (完成方法和之前一样不重复)

  完成后兄弟会路线完结看结局,然后和麦克森对话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