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攻略 史旺、雷诺怎么玩

2015-11-21 12:10:2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妄想症发作的王老师 我要投稿

第5页:扎加拉

展开

扎加拉

  简要说明:扎加拉是奇葩型选手,只有100人口上限,兵种结构单一。个人能力是可操控英雄单位扎加拉。

  优势说明:双生工蜂和廉价的部队让扎加拉的成型非常迅速,通过性价较高的部队和电脑不断换兵以保护队友部队的安全和度过前期真空期。

  劣势说明:人口上限让部队总量只有通常的一半,无法存储大量部队,只能通过大量的卵不断买活进行战斗。主力部队非常脆,,极其害怕AOE。面对虚空撕裂者和火车这样的单位非常无力。

  升级说明:扎加拉的每一个升级都有明显提升,和女王一样是一个量变产生质变的选手。

  建筑说明:部队单一同时建筑也非常单一,BS-BB-BV,有对空压力出VC,升完畸变体科技后补双BV

  兵种组合:畸变体狗毒爆+爆蚊

畸变体狗毒爆+爆蚊

  (均势对抗:所有图)畸变体带狗毒爆炸遍全部图,任何部队在大量毒爆面前都是浮云,对空时需要出爆蚊,同样也是炸遍天下无难度。

  建筑来看:没什么疑问,最快速度BS-BB后升二本三本,随后BV升科技,对空压力大就早出VC。中期人口满后补一个三基地保证卵数量。

  科技来看:BS的狗科技要点,BB的毒爆科技要点,BV畸变体光环要点,双BV后双升攻防,扎加拉技能并非必须,在余钱的情况下点。有对空任务时VC里点爆蚊科技

  *10人口血池气矿,做一个宿主,连做8条狗咬岩石(咬完记得shift帮咬盟友分矿石头),农民补满,双气,女王不停,第二女王造好后去分矿,另外记得二基地还有20秒只造完毕时提前刷一波农民也直接去分矿。第一个100气狗速,双BV好后攻防双升。接下来主基地直接跳三本。7级后的毒爆巢可以自动孵化毒爆虫,一次4只非常划算。所以如果你达到7级,那么调整运营为第一个50气直接下毒爆虫巢。这样在电脑第一波兵到来时,刚好可以刷出4只免费毒爆完美防守。

  完美的地面部队应该是畸变体若干,然后将所有狗的一半变成毒爆。*

扎加拉的TIPS

  扎加拉的特质决定了就是一个一往无前的牺牲型选手,用自己的高性价比部队来换取队友的部队成型。

  7级解锁免费毒爆之前,第一波防守扎加拉特别无力,建议让队友配合,否则狗几乎要全部阵亡才能守下来。7级后利用免费毒爆能毫无压力的防守下来,建议和队友协商好让队友不用浪费技能。

  *狗很容易死,怕毒爆,怕闪电,怕aoe技能,遇见天敌时先让盟友或者其他部队上。*

  *狗和毒爆的协同要做好,毒爆冲时习惯性让狗先吸收一波活力。*

  5级解锁的胆汁喷射体和13级解锁的胆汁喷射体升级包,在防守地图上有奇效,建议操作好的选手可以尝试使用。然而操作好的选手根本不会看这个攻略。

  扎加拉的召唤限时刺蛇和召唤限时蟑螂,建议在进攻图时可以先手吸收火力;防守图时建议用来保底,不要轻易放。

  扎加拉的部队对于虚空撕裂者这样的单位非常无力,建议让队友来帮忙打,如果队友的火力同样不足,建议出到半队(12只)畸变体以提高对这些单位的输出。其他情况下,畸变体只需要6只就够。

  眼虫不要省,一个跟着扎加拉,一个跟着盟友的主力,一个放在主要路口或者家里保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