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攻略 史旺、雷诺怎么玩

2015-11-21 12:10:2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妄想症发作的王老师 我要投稿

第6页:凯瑞甘

展开

凯瑞甘

  简要说明:特殊能力是可控制英雄单位刀锋女王凯瑞甘,是合作模式中最强战斗个体,此外兵种结构比较简单,进攻能力很强,但是部队生存能力较差。虫洞让凯瑞甘机拥有可以比拟沃拉尊的超强机动性

  兵种说明:跳虫(狗)、刺蛇、潜伏者(地刺)、异龙(飞龙)、巢虫领主(大龙),雷兽(大牛)。

  优势说明:凯瑞甘个人能力极强,一个人能就能应对第二波开始的骚扰部队,个人价值等同于其他部队之和,技能输出高,本身也很肉。牛狗组合拥有极强的压制能力,能够给予刺蛇和盟友非常安全的输出环境。

  劣势说明:前期非常考验女王和运营两方面的同时操作能力,过于专注某一方面,另一方面就会很被动。需求科技非常多,部队需要成型后才有战斗力,需要女王操作比较好来度过前期科技真空期。进攻型地图不能享受菌毯光环所以输出锐减。除大牛外部队生存能力较差,狗刺蛇飞龙都很脆。

  升级说明:女王的升级没有特别明显的浮云,而是量变产生质变的过程,4级12级的狗升级,6级的刺蛇升级,13级14级的大牛升级,2级3级9级10级15的女王自身升级,以及7级的菌毯、8级的坑道虫对整体作战能力的升级。几乎所有升级作用都非常明显有效。

  建筑说明:由于部队结构比较单一,建筑结构也不变,BS-BV-二本后VHVN-三本后VU。潜伏者巢穴(地刺)、尖塔(飞龙)、巨型尖塔(大龙)通常不用。后期发现自己余矿明显的朋友,可以下三基地。

  兵种组合:女王兵种组合单一,通常建议只要一种,牛狗刺蛇

牛狗刺蛇

  (均势对抗:所有图)这是在对战中非常经典的兵种组合,能够应对所有情况。但是在不同地图中有所区别,区别在于各兵种的数量多少。前排牛少了,容易被AOE突破;狗少了,不能减甲和冲刺保护后排;后排刺蛇少了则整体输出不足。

  建筑来看:没有什么特别要说明的,建议的是第一个100气先升二本,第二个100气再下狗速,前期单BV即可,女王技能升完后补到双BV

  科技来看,要升的科技非常多,BV(女王三个技能最优先升,攻防中:远程攻>护甲>近战攻)BS(移速>血量>减甲,攻速晚升或者不升),VH(血量>攻速技能,菌毯外移速在进攻图时要升,防守图不升),VU(护甲>潜地冲锋,攻击回血可以不升),对人族的时候基地里的眼虫速度要升。

  科技对于部队质量的提升非常明显,同时部队数量也极大地影响了部队战斗力,在没有成型的刺蛇之前再多的狗也是白送,所以前期需要单BV升女王技能,同时操作女王配合队友防守和逐步推进,建议刺蛇20-30个,大牛6个,狗大量,建议在刺蛇血量攻速,狗移速血量之后在整体出击。这之前建议使用女王玩RPG。

  牛

  两个基地虫后注卵不要停,卵通常是够的,建议额外再出1-2个虫后,前期负责铺菌毯,后期负责奶大牛。由于基本都是地面部队,所以菌毯铺的好坏直接影响了部队的战斗质量。

  开战时牛狗只要A上去就可以,刺蛇建议微调站位后开启技能疯狂输出,注意冷却时间好了以后再继续开。主要操作女王不断用Q击杀关键单位,例如坦克雷神、不朽白球、大牛、各族地堡以及混合体。牛狗的伤亡都是可以接受的,但刺蛇尽量减少伤亡。

凯瑞甘的TIPS

  开局可以偷人口,技巧是14/14人口满了以后拉两个农民分别造采气建筑,随后人口减到12/14,马上造两个农民,人口变成14/14已经在造采气建筑的取消建造,拉回去采矿,这时候人头会变成红色的16/14。偷人口的好处是下血池快,不会有因为卵满了而停止注卵的缝隙(但我注意到合作模式虫族好像不是3卵就满了)然而会偷农民的选手根本不会看这个攻略

  22人口的成分里,应该是农民14+3,虫后2,狗3(6条),6条狗在12级解锁腾跃虫以后打石头非常快。还没解锁时建议农民14,虫后2,狗6(12条),以保证打石头效率和前期防守

  第一波防守时女王还没出生,如果队友能单独防守最好,如果队友不能单独防守,7级解锁菌毯光环后建议虫后出来的第一个能量用来铺菌毯,保证第一次战斗能够发生在菌毯上,以减少伤亡。

  第二波开始女王就可以单人防守,但是同样建议在菌毯上进行防守,同时队友最好能提供一些远程输出或是技能;沃拉尊的黑洞配合女王的W效果非常好。

  菌毯一般来说是越多越好,但是残酷下每次AI进攻都会带反隐单位导致菌毯被清,所以菌毯肿瘤要尽可能放在安全的位置,一遍菌毯被清后能够快速恢复

  虫族的特点是补农民和造兵都耗卵,然而经济越好科技越好部队越多战损越少,形成良性循环;相反前期如果没有运用好女王而不断暴兵送兵,则会产生恶性循环,所以女王在3-6条狗后一定开出二矿补出足够农民,这期间女王的操作非常重要,尽量配合队友吃伤害打出输出。

  女王的定身波类似于沃拉尊的时间停止,但是持续时间只有10秒,并且对混元体效果不好,队友如果有团队技能建议协商 使用。如果队友是大主教,建议女王先用定身波,大主教再用护盾,如果队友是沃拉尊,建议先用时间停止秒混元体,再用定身波清场。

  8级解锁的欧米伽虫洞机动性非常强,主虫洞每60秒就能造一个副虫洞,所有地面部队可以在所有虫洞之间任意移动,任何一个虫洞被打都不会影响其他虫洞使用,但主虫洞被打就不能再制造副虫洞了。队友也可以使用虫洞。虫洞必须在有视野的地方用,所以例如湮灭神庙,可以先派房子开视野,然后放下虫洞传部队过去做支线任务。8级之前的普通虫洞效果一般。

  地刺很浮云,耗气过多,科技慢,机动性差,对单体伤害低,隐身的优点也由于AI在进攻时一定会带反隐单位而变得毫无意义。唯一可以利用的地方是把空血刺蛇变成地刺,保证人口

  飞龙也是浮云,即使升了对重甲攻,输出依然不足。本身血量太低,遇到雷神电兵会被瞬间清光。唯一的好处高机动性,在虫洞面前不值一提。

  大龙跟着一起浮云了,科技太慢,成型太慢,耗气太多,自身移动也太慢,而且只能对地攻击,然而女王不缺对地攻击。

  眼虫不要省,在关键位置都放几个,再一个跟着主力部队,一个跟着女王,一个跟着队友的主力部队,特别是对人族的时候,两个基地最好都放下管子和防空。

  和不同队友之间的配合比较多样。例如配合雷诺的生化部队,就多出牛狗帮忙吃伤害;配合大主教的不朽龙骑,可以考虑用飞龙狗,减少地面部队的面积。配合沃拉尊,建议不急着出二矿,而是全力暴狗拖到隐刀成型后,再补自己的经济和科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