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全物种介绍与驯龙心得 方舟生存进化有哪些物种

2015-11-21 16:33: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QQ297048752 我要投稿

第10页:物种篇10.pteranodon(翼龙、翼手龙)

展开

10.pteranodon(翼龙、翼手龙)

  这好像是唯一不主动攻击的食肉动物(不算鱼龙),一打就跑,上了天就很难搞了,肉皮也少,打猎无视就可以了。

  飞行单位,速度非常之快,血少晕眩阈值低,但是由于一打就跑,射晕还是费点事,要么是神射手连中几下要么就只能追着它等它再次落下来再射。驯一个飞光柱不错,运东西不行,负重特低。推荐驯80以上的,射中三五箭就晕了,但是你得有另外一个飞行坐骑,不然它就跑了。

  击杀难度5

  驯养推荐度6

  驯化速度慢

  加点耐力和移速,血太少了扶不上墙的,推荐驯高级有700以上耐力的,全加移速,适量加几点血也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