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民兵任务图文攻略 民兵结局怎么达成

2015-11-21 17:15:5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页:迈向独立

展开

迈向独立

攻略要点

  1,往城堡附近移动,去找移动到那里的普雷斯顿.加维,途中会经过一处掠夺者的聚集地,那附近有个传说级的死亡爪要小心(其实现在动力装甲的核心足够多了,一直穿着就是)。

游民星空

  2,在城堡前的破屋子里找到普雷斯顿.加维,他正在和其他民兵商讨怎么夺回城堡,他们提出了三个方案,笔者选择的是把怪引出来,然后消灭。

游民星空

  3,跟着几名民兵往前走,等他们到达指定位置之后,进去开枪把里面的泥沼蟹全部引出来消灭。

游民星空

  4,中央电台那的桌子上有一本枪弹世界别忘了收集。

游民星空

  5,接着跟随着任务标示去清除城堡内的孵蛋窝。

  接着会出现一头巨大的泥沼蟹女王,让你的队友拉住仇恨,射击将它消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完成和普雷斯顿.加维对话,他会让你去重启无线电发信器。重启这玩意需要10个电力,如果你建设大型发电机的材料不够,制作几个小型发电机连上去也是可以的。

  结束后向普雷斯顿.加维交付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