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结婚对象位置及攻略 上古卷轴5结婚对象推荐

2015-11-21 17:23:4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美泷虹修/花谷冰 我要投稿

第43页:噶特-葛洛沙加克

展开

噶特-葛洛沙加克

游民星空

  Gatgro-Shargakh/Orc/Pavo’sHouseinKolskeggrMine.

  位置:天宫神殿西北附近的科斯凯格矿场(金矿哦~备好锄头)。这攻略坑了我半天了,一开始直接去找在矿里转好久死活没找到,然后去pavo的家那里去在门外等了一天,再撬锁进去等了一天,MB的都没出现。

  条件:在马卡斯城外东南附近的左手矿场(同样是矿坑的图标)那里会看到一些人聚在一起。跟Pavo(帕沃)对话接任务,清理科斯凯格矿场的弃誓者,完成后这两个男人就都愿意嫁了,可以再去科斯凯格矿场找他们。

  附注:矿工,兽人。看来年纪挺大的。严重怀疑他跟pavo有那啥,要是想娶他,要么偷偷把pavo干掉,要么打个mod把两个一起娶回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