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100页:拉顿哈哈顿-刺客信条3暴君华盛顿

展开

拉顿哈哈顿-刺客信条3暴君华盛顿

  (暴君华盛顿篇章) Ratonhnhaké:ton 拉顿哈哈顿(拉顿哈盖图)

游民星空

  昵称:狂战士德鲁伊双职业

  老实说,我更喜欢DLC中的造型和能力,威力要强超多,看上去太霸气了。

  DLC中的康纳在于华盛顿同时接触到苹果之后,他来到了一个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原本死的人没死(除了海参),伟大的华盛顿却成为了“暴君”,应此康纳就结合小伙伴一起去打副本坑暴君了。

  刷副本的路上,康纳又失去了很多自己的朋友,亲人,特别是醒来碰见康妈是时,我真的好救久没看见康康笑得那么开心了,可惜育碧就是想要狗血,好不容易人家见下母亲又怎么了?你就不能改下剧本让康妈不死掉吗?就不能让嘎纳多唝死的不要那么狗血吗?总而言之,那些人还是得去死。

  不过康康也遇见了以前那个世界的人,那些人也成为自己的友军,敌人,甚至成为了龙套串门(家园任务里面那些人有看见几个~~),福克纳,亚当斯,就连康纳的爱船--天鹰号也登场了,康纳肯定有熟悉的感觉。

  整个故事情节中最令我兴奋的就是获得动物力量的那一段,第一段更狼一起去猎鹿,碰见了又逃,然后在逃,那时候我都在想是不是我不够快。第二段化身成鹰,与鹰在一起飞翔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第三段是熊,看见那硕大的身躯我就惊了,尼玛这么大还有爬到身体上去拔毛。不管怎么样,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我都是在兴奋中度过的,使用自己的能力的同时,期待着下一个能力,自己脑中模拟者如果得到能力的话怎么配合用,这种兴奋感我在历代AC中重没有感受的如此强烈,这里还是要给育碧赞一个的。

  更华盛顿打时,就是要运用各种能力巧妙地对付华盛顿,最后华盛顿还是被“摔死”的,康纳又回到原来的世界,华盛顿则摆脱康纳把苹果丢弃,特别是当一个人问华盛顿是否称王时,他坚决的选择了不(这里看得出育碧对华盛顿的洗白,毕竟历史还是很重要的),而康纳并没有受到苹果的诱惑,他将苹果沉入海底,这显示了他鉴定坚定的意志(他还是AC主角中唯一一个没有受到圣器股蛊惑的刺客)

  近距离战斗力:★★★★★★ (神级般存在) 不用我说了,熊吼虽然会上一大截血,但是只要脱离打斗状态血恢复地也超快

  远距离战斗力:★★★★★★ (神级般存在)用鹰灵的力量飞也伤不了多少血,而且很隐秘的,而且狼也能远距离攻击

  刺杀能力: ★★★★★★ (神级版存在) 鹰杀远程,狼披风潜行太爽了,也伤不了多少血,可以在没血之前行走一大段距离,而途中只要休息一下,血又秒速回来了。

  领导力: ★★★☆ 更以前差不多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