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101页:乔治 华盛顿

展开

乔治 华盛顿

  美国的国父 George Washington 乔治.华盛顿

游民星空

  著名的美国国父:华盛顿指挥官可谓是永垂青史,在游戏中这位人物也刻画地栩栩如生。

  (普通篇章)

  说到底华盛顿才是康纳正真的仇人,华盛顿为了美国人民利益而烧了康纳他们村,所谓的“平等”完全不存在,而且他在战术方面也还没李好,但是他之所以有那么多人支持他,忠诚于他,就说明了华盛顿在纳贤方面,以及个人魅力特别好,这也算是他自己的本事。

  海尔森曾经向康纳说过:“并不是人民决定华盛顿当总指挥官。”的确也是,可能华盛顿当上这个职位也是有那些权力高的人所支持的再把意志传输给人民,但是受到那么多敬仰说明这个人也不简单,他的谦虚可博得了很多人的好感。

  (暴君华盛顿篇章)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中,华盛顿成为了一名暴君,这个国家建立在人民的痛苦与鲜血之上,获得了金苹果的他,用苹果去控制意志的那些人也都成为了暴君“忠诚”的仆人,暴君不惜一切代价将挡在他路上的叛乱者消除掉。

  说实话,我更喜欢这个暴君华盛顿,这种绝对权力的王很合我胃口,想杀就杀,挡我者死的那种感受是我想得到的,虽然手上沾满鲜血,为了自己的王国又有何妨?这种贪欲正是我所喜欢的。只可惜华盛顿成为至高无上的王并没有好好对待人民,反而激起了民愤,历史上的暴君很多都是因为遭到了民愤而死,华盛顿王却不怕,有胆量。

  在游戏中让我感觉华盛顿操控苹果的实力跟Ezio他们都是不相上下的,炫丽的招数有了,但是却没有向Ezio和Altair他们一样的绝杀,但是华盛顿招数也多,有光球,有防护罩,有光线,还可也使用像Ezio那样的范围圈(在地上)只不过有金苹果的图案在地上帅了很多,而且华盛顿的分身也超多的。(阿基里斯笑了)

  当华盛顿回到”现实世界“中,他的决心一起,认为成为王是不可能的,自己坚决地否决了那个人提出的建议,这点很明显又回到了真正的历史当中,可以看见我们英明而又伟大的华盛顿做出的”正确“决断,ubi也洗白了华盛顿。

  战斗力:★★★★★ (有金苹果的情况下)

  领导力:★★★★★ (有金苹果的情况下)

  富裕度:★★★★★ (有金苹果的情况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